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6将高调亮相广州车展 12月底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53  新浪汽车
MG6

  新浪汽车讯 上海汽车旗下的MG品牌将于本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亮相,与此同时,MG全新车型MG6将在广州车展上高调亮相,并将于12月底正式上市。

  本届广州车展,上海汽车继2008年首次联合参展后,首次分品牌分展台参展,从而代表着上海汽车双品牌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其中荣威品牌定位于国际化的自主品牌,坚持品位与科技的品牌定位。MG品牌作为上汽运营的国际品牌,将传承品牌精神,不断追求创新,塑造品牌经典。

MG6

  全新MG6,不仅仅是MG品牌的里程碑,也许,它将成为汽车史上新一代轿车开创者。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颠覆性地打破了“三厢车”和“两厢车”的界线。以前我们看到的跨界车是越野与轿车之间的跨界、MPV与轿车之间的跨界,但还没有听说过三厢与两厢之间的跨界。一位经销商看过上汽安亭荣威生产线上共线生产的MG6实车后称,“外观特别个性大气,不是三厢车也不是两厢车,一下子不好找个现有车型与它比较。”记者通过打探到的MG6参数发现,它的车身尺寸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这样的形体大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福克斯、马3、思域等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