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GT-R正式登陆中国 已开始接受预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09  北京商报

美规版顶配日产GT-R优惠10万现售135万元

日产GTR

  日前,记者从东风日产获悉,日产汽车旗下全能跑车NISSAN GT-R (配置 图库 口碑) 于10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接受预订。国内即将导入的是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豪华版),预计将于年底上市。目前,获得NISSAN GT-R经销权的有东风日产北京首汽专营店、东风日产上海锦江专营店、东风日产广州喜龙专营店和东风日产成都三和金牛专营店四家东风日产专营店。

  这是NISSAN GT-R首次导入中国市场。此前,NISSAN GT-R在全球包括日本、美国、欧洲的多个国家上市销售,受到了广大跑车迷的热烈追捧。

  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新一代GT-R在2007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亮相,2008年底被世界汽车行业权威杂志——汽车趋势杂志(Motor Trend)评为“Motor Trend Car of the Year ”,并声称该款车表现出世界级的性能,同时,NISSAN GT-R还获得了日本年度车型特别奖(Most Advanced Technology)和美国“2009 Motor Trend Car of the Year”大奖。

  新一代NISSAN GT-R有三种款式,GT-R GR6-type dua、GT-R Black Edition、GT-R Premium Edition。即将导入中国的级别为NISSAN GT-R Premium Edition,这是NISSAN GT-R的最高级别,共有曜石黑、钨钢灰、珍珠白、终极钛、熔岩红、丝绸银六种外观色可供选择,同时,黑色内饰及灰色内饰可自由选择。

  NISSAN GT-R的外形设计具有明显日本超级跑车的风格。修长的车头造型尽显威猛,车身侧面和车尾层次感非常清晰,平滑的发动机罩进气道、“空气刀片翼子板”与后扰流板的设计,都经过空气动力学测试,充满霸气。

  NISSAN GT-R的内饰,突出了舒适驾驶的核心设计理念。确保仪器、仪表和操控装置的布局最方便驾乘者的使用。多功能仪表盘,除水温、油压之类的数据外,更能显示前20秒汽车所承受的加速度、制动和转向操作产生的G力(纵向和侧向)。

  新一代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采用了最新开发出来的全新高级发动机中置平台,搭载了日产全新升级的3.8L V形6缸双涡轮引擎,可以为它提供更加强大的动力。0-100km的加速时间为3.5秒,同时因为其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0km/h。

  NISSAN工程师在设计上,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自然力。专门为NISSAN GT-R开发了世界上第一个独立后置变速驱动桥,通过碳纤维推进器与尾部驱动装置相结合,同时降低整车的中心,从而大大降低了前轮的空气阻力;采用了大直径缺气保用轮胎,增加轮胎抓地面积;同时,电脑控制6挡双离合变速器、新型的悬挂系统、强大的制动系统、完美平衡四轮负载,改善了转弯的效能和稳定性。即使是以300km/h的速度行进,驾驶员依然能很愉快地和副驾驶席的乘客聊天。

  NISSAN GT-R完全体现NISSAN“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及“车保护人”的安全理念。超宽照射范围的高亮度气体放电灯、高位LED刹车灯、加热车外后视镜、低风阻雨刷器,使驾驶更舒适也更安全;ABS、EBD、Brembo 4轮式制动器,确保驾乘安全;VDC-R系统与4WD系统的配合,让车辆在自动驾驶状态遇到危机情况时,化险为夷。前SRS双气囊、双侧气囊、气帘,有效保证乘坐者的安全,同时NISSAN GT-R弹出式发动机罩的安全设计,更减少了碰撞事故对行人的伤害。

  对于NISSAN GT-R以东风日产渠道正式导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超级跑车既是造车者对汽车技术不懈追求的极致,也是驾驶者实现速度与激情体验的终极梦想。我们希望通过NISSAN GT-R的导入,能满足跑车爱好者对于NISSAN GT-R的渴求,实现真正跑车玩家追逐的终极梦想。”

  NISSAN GT-R在中国闪亮登场,也会对日产及东风日产品牌形象在国内市场的提升带来极为重要的影响。

  NISSAN GT-R产品性能优势和专业知名度是日产技术的最好佐证,也是日产先进技术的杰出代表。NISSAN GT-R跑车的传奇形象将在中国市场得到进一步塑造,其深厚的品牌影响力,将提升东风日产其他车型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

  东风日产目前拥有8款车型(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奇骏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逍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骊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骏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随着全能超级跑车NISSAN GT-R的加入,将助力东风日产构建更为完整齐全的产品序列,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丰富化需求,也意味着东风日产向着“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乘用车品牌”梦想更近了一大步。

  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