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轩逸车源紧张需预订 石家庄地区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1:05  易车网

  【石家庄易车网行情】昨日,易车网编辑在东风日产海悦专营店了解到:轩逸销量良好暂无优惠,并且店内仅有一辆现车,有购车意向的朋友需提前预定,预定需付订金5000元,1个半月左右可提车。详情如下表所示:

 

  定位于家庭轿车的新轩逸有着时尚的外观,改动后的前进气格栅与新一代天籁更为相似,加大的格栅使整款车显得更加威猛,贯穿前后的腰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延续流畅、饱满圆润风格的同时,外观更显硬朗、线条更加柔美,整体造型趋于年轻化。 2.0L排量的新轩逸搭载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MR20DE引擎,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可达189N.m,最高时速为190km/h,90km/h等速油耗为6.1L,较为经济。

轩逸09款外观

  舒适和安全性方面,新轩逸的MM设计理念营造处2700mm长的轴距和680mm的后排膝部空间,令前后乘坐都很舒适。此外,配备的后席扇贝型座椅、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座椅、侧辅助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ASCD定速巡航系统、全自动正负离子空调等装备使新轩逸更加舒适与安全。

  轩逸享受的整车质保是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1000公里或者购车1个月以及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车3个月,这两个时间段可免费做保养。以后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600元。

  文、刘鑫楠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轩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