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投入500多万元资助农村教师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6日电(记者 田建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5日在湖北襄樊市举行阳光教师培训行动启动仪式,为湖北襄樊、十堰两地农村教师培训提供资助,预计受惠教师将达到2万人。据悉,这是东风日产今年开展的一项重要的企业公民实践活动,涉及地区包括广东清远、湖北襄樊、黑龙江齐齐哈尔等10多个县、市,总体投入将超过500万元。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阳光教师培训行动由东风日产与一些贫困地区教育局合作,通过项目资助,采取“送进去、走出来”的方式,组织农村地区校长、教师到教育先进地区接受培训,较发达地区的优秀教师到贫困地区学校授课,拓宽当地农村教师视野,提高教学素质,影响和提升当地教学水平。

  该活动于9月份在广东清远市先期启动,有500多名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接受了培训。下一步,东风日产还将把这一活动在全国10多个市、县进一步铺开。

  据介绍,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产品销售以年均68%的速度持续增长,成为同行业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在创造骄人业绩的同时,东风日产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职责,开展一系列企业公民实践活动回报社会。到2008年年底,东风日产在企业公民实践领域累计投入达3.5亿元,其中教育公益事业是一大重点方向。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