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推精英导航版 其他车型优惠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据东风日产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L和2.5L其销售比例为1:3。从新天籁9月的销售数据11088辆可以分析,即销售天籁2.5L车型8316辆,而2.0L车型才销售2772辆。可看出天籁2.0L车型仍有较大的市场空间。在近日推出天籁2.0L精英导航版,其指导价格为18.98万元。丰富了2.0L天籁的产品线,也成为天籁销量新的增长点。

新天籁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新天籁 2.0L XL Opt 豪华版 21.28万 20.08万 12000元
新天籁 2.0L XL 舒适版 19.98万 18.78万 12000元
新天籁 2.0L XE 标准版 19.08万 17.88万 12000元

  而目前新天籁2.0L车型在市场上也有较大的优惠幅度。现购新天籁均可优惠1.2万元。库存方面,新天籁现车比较紧张,订车需要1个半月才能提车。

新天籁
新天籁

  新一代天籁有2.0L,2.5L以及3.5L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全系均配备了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其中2.0L动力采用直列4缸形式,在技术和品质方面也有着独到的优势,最大功率为100/5600kw/rpm,而最大扭矩达到190/4400N.m/rpm。承载1.8吨重的身躯确实有点笨重,但是在城市中行驶,与2.5L天籁的差距并不算大。

  新一代天籁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带来的绝佳的燃油性及舒适顺畅的驾乘享受。日产汽车很早就致力于CVT的开发,并且在1.5L-3.5L级别车型范围内广泛地采用了CVT。从1992年起,CVT便先后搭载于MARCH、CUBE以及1.8L的PREMELA 等车型上,2002年更实现了世界首次将CVT搭载于3.5L的大排量车型上。新一代天籁搭载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XTRONIC CVT)是日产第3代CVT,也是世界上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此CVT技术远远超过了奥迪等世界高端品牌,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其变速时间比以往缩减了30%。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