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得利卡创业先锋上市 售6.9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5:34  网上车市

8月6日,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车型以6.98万元的价格正式上市。据了解,这是东南汽车顺应市场对低价位轻客的需求而推出的超值回馈车型。同时,为回馈得利卡老车主,在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上市之际,东南汽车于8月6日至9月15日全国经销商店头正式启动“得利卡耐用王大招募”活动。

东南得利卡是国内轻客销售市场的常青树,在广大消费者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传承自三菱的技术一直是高品质、低油耗的代名词,并在长达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受到来自市场最直接的考验,至今仍旧是邮政、物流等行业广受喜爱的车型,此次得利卡创业先锋版的推出,令得利卡在轻客市场坐实了高性价比的美名,6.98万元起的价格、一系列丰富的配置再次冲击轻客市场。

据了解,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搭载三菱2.0L 4G63发动机,最大功率89.7Kw/rpm,最大扭矩167Nm/4000rpm,具有功率大、扭矩、结构紧凑、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特别是经技术改良后,提高了压缩比,充分燃烧汽缸内气体,进而降低油耗达15.6%,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经济性。得利卡创业先锋系列采用双开门设计,拥有轻客市场中独一无二的座椅5/5侧翻功能,不仅有效的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而且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空间,兼顾载客、货运的多功能需求。安全性能方面,在传承双Y梁安全结构等安全配置的基础上,还配备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有效保障消费者的行车安全。

济南祥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  济南市二环西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3号
联系人:杨经理 13370508386

(编辑 韩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