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累计让利6500元送装璜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9:54  网上车市

  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由通用欧洲团队主导,面向全球市场进行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主打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雪佛兰科鲁兹都可以得到15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经销商还表示,车辆价格随时变动,以电话咨询为准。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继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即来到中国,展示雪佛兰品牌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性能表现。饱满的车头设计给人以力量感,雪佛兰的标志性盾形中网很有气势,带尖角的类方形大灯透射出炯炯的目光,这副模样让你想到了什么?对,老美的肌肉车。当然,科鲁兹身上不只有美国元素的影子,斜升的摇线和带有轿跑车特色的车顶弧线就是欧洲化的设计笔法,也让这辆车显得阳刚而动感。内饰的设计比较大气,有运动氛围。

  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有着令人称赞的动力指标,但实际驾驶中却很难兑现。电子油门的响应明显迟缓,所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更是“以牺牲动力换取节油”为指导思想的产物。虽然厂家没有提供齿比资料,但凭借每挡之间至少千余转的转速落差,6挡时速100公里转速还不到1700转/分,就能知道齿比设定的稀疏。由于发动机总在动力输出较弱的低转速段工作,自动变速箱也特别不情愿降挡;每次加速,动力的释放总要慢上一拍,起步时更是欠缺干脆。就我个人而言,只有在速公路巡航,才能体会到省油的效果;而到了走走停停的路况,科鲁兹的慢性子明显增加了我踩油门的时间,不仅节约不了,开得还不爽快;或许总是慢条斯理的人会认可这种设定吧。客观而言,科鲁兹1.8 AT车型的动力也完全可以满足家庭车用户的需要。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