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让利2000元 购车送保险和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59  网上车市

  作为一款新生代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上市近半年来,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单月销量节节攀升,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又一主力销售车型.9月正式加盟"万辆俱乐部"则标志着科鲁兹已然跻身主流中级车市场,显示出雄厚的产品实力。至今,科鲁兹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市场潜力,订单不断,价格坚挺,科鲁兹实际现金让利已达2000元。具体价格见下表:

  应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有着令人称赞的动力指标,但实际驾驶中却很难兑现。电子油门的响应明显迟缓,所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更是“以牺牲动力换取节油”为指导思想的产物。虽然厂家没有提供齿比资料,但凭借每挡之间至少千余转的转速落差,6挡时速100公里转速还不到1700转/分,就能知道齿比设定的稀疏。由于发动机总在动力输出较弱的低转速段工作,自动变速箱也特别不情愿降挡;每次加速,动力的释放总要慢上一拍,起步时更是欠缺干脆。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以其充满动感的四门跑车造型,为紧凑型轿车的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并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其他设计方面的特征主要包括:雕塑感的肩部线条,大脸造型上下双格栅以及“轮距跨越车身”的造型。

  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上的“双座驾驶舱”的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科鲁兹的内饰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的应用,确保科鲁兹在内饰设计上的高品质。主仪表盘的设计由三维数字动画模拟完成,速度计、转速计和汽油/温度表风格统一,可通过液晶屏发出白色和冰蓝色的背光照明。

  (文/詹婷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