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雷克萨斯经销商推出3成5年零利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15  成都商报
雷克萨斯IS300C
雷克萨斯IS300C

  作为全亚洲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在幸福梅林开始试营业,为配合本报推出的按揭消费周,公司特地为雷克萨斯车主设计了“最长5年,最低3成,0利率,最低月供1510元”的超低优惠信贷业务。同时,公司推出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维修工时费5折。

  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称,本次推出的按揭购车业务除了提供最低3成,最长5年的还款周期外,零利息、免担保费都是雷克萨斯首次在川推出的新举措。朱立承诺,在辰宇按揭购车,他们将由专业的金融顾问,为客户一站式搞定,并且付款方式灵活、手续简便,还将开通企业贷款购车服务。据介绍,至9月28日开业以来,其销量突飞猛进,为了在开业期吸引更多的客户到店感受全新的服务,辰宇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现车供应,还推最高优惠8万元大型促销活动,开业期间来店维修车主即享受五折工时费(事故车除外),同时赠送2000元购车代金券及500元美容代金券回馈礼。(张国鸿)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