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雷克萨斯ES240上市即降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0:13  网上车市

  全新雷克萨斯ES 240车型中的首台四缸轿车ES240于9月9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ES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不仅前脸格栅变成了厚重的四栏,前雾灯和LOGO变大了不少,更加大气醒目。全新ES240内室设计舒适典雅,前驱设计和宽大的轮胎保证了宽阔的内室空间,和谐流畅的整体线条带来开阔稳重的视觉感受。ES系列经典的全景天窗(除ES240典雅版)贯穿整个车顶,使车内空间明亮大气。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显示,新款雷克萨斯ES240最现金优惠3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全新ES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全新ES240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与年度小改款的ES350比起来,新推出的ES240意义更为重大。据了解,雷克萨斯ES240并非全球化车型,而是专中国市场定制的型号,原型车已于今年8月初正式在日本下线。ES240搭载的是与国产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同的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224NoM/4000rpm,配备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上市后将成为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同时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

  尽管在动力上ES240做出了很大的妥协,但是在配置方面ES240并没有缩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加热等功能都得以保留,并成为全系标配,而在高配车型上ES240与ES350均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而ES240豪华版与典雅版之间的主要差别在于全景天窗和DVD导航系统、MarkLevinson音响等。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