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车型进沪销售 售39-65.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0:37  解放日报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350/ES 240豪华轿车登陆北京英华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240豪华轿车

  9月19日,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登陆上海东昌雷克萨斯4S店。此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39万元至65.1万元。

  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具有俊朗优雅的风格、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该车外观以更低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线条相互呼应,车内设计舒适典雅,金属质感的仪表盘,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等,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

  全新ES 350搭载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千瓦,搭载6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全新ES 240搭载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全新ES 350及ES 240配备诸项智能系统,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信息系统、硬盘导航系统等。

  (许文伟)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