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GS300上市售价66.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4:1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近日雷克萨斯旗下新款GS 300运动型豪华轿车即日起登陆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62000元。

  新款GS 300最新配备了智能副驾和硬盘语音导航系统(HDD)等多项智能科技,开启豪华新境界。全新GS 300用户可在首次购车后的四年之内免费使用这一先进的车载通信服务系统,硬盘语音导航系统(HDD),拥有40G超大硬盘存储空间,在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的同时,提供了能够复制存储2000首CD歌曲的功能。配合14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不仅如此,新款GS 300还增设USB音频输入端口,并增加了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的空气自动循环功能。、

  最值得称道的是,雷克萨斯不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尊崇舒适的豪华驾乘体验,更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率先推出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以人性化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贴心关怀。

  记者 石果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