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元自动挡两厢选骐达还是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8:12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白超宇先生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有一辆三厢的标致307可惜是手动挡,老婆驾驶比较吃力,因此想再购买一辆两厢自动挡小车,价格在10万元左右。本期节目(10月20日)将在杂志编辑的帮助下初选两款适合他的车!下期节目(10月27日)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最终选择一款适合他的车![选车博客:10万元选辆自动挡两厢车] [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征集参加节目网友:参加节目享惊喜购车优惠

图为直播现场
图为直播现场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7分,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我是梁洪,我们今天的节目正在合作伙伴新浪汽车的网络视频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看到我们的论坛里已经来了不少人了,谢谢大家,谢谢各位一边上网一边在听在看我们的节目。今天我们要帮一位好朋友来买车了,所以我们请网友要多多买车。尤其今天我们要纠结在两厢车还是三厢车,到底哪个车又能拉人,又能拉东西这样一个话题,所以请正在听节目的两厢车和三厢车的车主,都可以通过短信和网络的两种方法谈谈车的实用性这个话题。

  首先请出今天的买车嘉宾白超宇,白超宇您好!

  白超宇:梁洪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看到了白超宇在网上写的博客,写的非常认真,可见您是特别仔细和特别踏实的一个人。白超宇的想法挺有意思的,他现在是两口之家,开了一辆307 (配置 图库 口碑) ,由于是手动挡,媳妇开不了,所以想把307给老丈人,家里再买一辆自动挡的车,两厢车,还要考虑要孩子,三口之家准备要孩子,希望车最大的要求是空间一定要大。目前的侯选车型包括POLO、骐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新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博客时就有点迷惑,开了一辆307,而且要把这个车换小,但是还要要一个孩子,还关注的是空间大,不知道您是怎么想的?

  白超宇:主要是关注它的空间利用率要高一些,飞度关注它虽然是A0级的车,但是空间多变,可以适合你多种需要。骐达和307是一个同级别的车,它的空间在乘坐方面比较舒适,比较大,尤其是后排座椅可以前推,后备厢可以变大,这是在后排不坐人的情况下。所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梁洪:你现在的307空间有了孩子以后肯定不够用?

  白超宇:我们还是想两厢车,尤其是大件的东西可以拉一些,三厢车后备厢受开口的限制,拉一些体积大的东西就拉不了,是这样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