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0万元自动挡两厢车选谁好(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8:12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可以请两位专业媒体的代表来说说你的想法对不对。介绍一下直播间另外两位嘉宾,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杂志的编辑王世华,世华好。

  王世华: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您觉得他刚才的想法正确吗?两厢车比三厢车空间要大、要好用?

  王世华:从灵活性上有一定的优点,我以前就有一辆两厢车,我在宜家买了一个沙发打包的,后来如果用三厢车是放不进去的,但是如果把两厢车后面掀起来,座椅放平以后,这个功能可以实现。所以从灵活性来说,两厢车放平以后,装东西的更多变性比三厢车有一些优势。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听听中国汽车画报杂志的编辑秦明华的观点,您有孩子了,所以更有发言权。您觉得您的老婆带着咱们家孩,三个人一块出去。您家的孩子挺大了,但是如果你遥想一下,他在一岁多的时候,要带尿布、吃的、喝的、小车,如果是一辆小小的两厢车,如果放得下肯定是能够放下的,但是车里的乘客会不会挺挤的。

  秦明华:大家好!如果从两厢车和三厢车的区别,肯定是三厢多一些,多了一个尾巴,就是一个尾厢,尾厢多出来的空间肯定要比两厢车要大。但是从便利性来说,比如要带小孩的婴儿车把后排座椅放倒以后,放进去更方便一些。但是也有一个问题,由于两厢车的后备厢和驾乘空间是连通的,比如说放有一些东西的气味来说,密封性稍微差一些。

  主持人梁洪:你觉得放了东西以后人坐进去会局促吗?

  秦明华:会有这样的问题,比如孩子的小车放进去以后,四六分开了,孩子只能坐在另一侧,多少有点危险和不安全的地方,也是有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但是你觉得在拉货的空间考虑上重要呢,还是让人坐着舒服重要呢?有没有两者皆有的好办法,还能把价格控制在10万元左右?

  秦明华:在10万的价位中,刚才白超宇选择的这几款车空间上考虑还是比较合适的。对于他的需求来说,不是一个升级,而是把自己原来的车送给岳父,为了自己老婆能够开车,买自动挡车再买一辆车,是一个平级换车,而不是升级。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看看第一时间听众朋友的反馈。

  8477:肯定是两厢车,好使,我开了两厢车,现在不考虑三厢车了,三厢车貌似长得大,其实实用性差。

  主持人梁洪:论坛里很多网友说了。

  9979:两厢车好,后面空间大,孩子可以睡觉,我开的就是小飞度,我觉得很好。

  单双线:像你的要求,可以考虑商务车。像江淮的商务车挺便宜的,十几万,能拉人拉货。

  网友:要是这三款车来比较,还是POLO不错,但是我印象中POLO的后排座椅好像放不下来。

  白超宇:我到4S店看过是可以的。

  主持人梁洪:短信平台上很多人在说,高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夫6昨天刚刚上市,您怎么没有考虑一下。

  人家就10万元,您别为难我们白超宇了。

  现在可以达成一个一致的观点,两厢车在实用性上更符合白超宇的要求,我们就来集中火力说说他的侯选车型,POLO、骐达和新飞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