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乐风最高降1.3万 1.4L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23  网上车市

  新乐风是雪佛兰旗下的三厢入门级家用车销售主力,但由于上市多年,消费者对于它也产生了审美疲劳。在今年的5月份,带有家族新特征的小改款新乐风来到世人眼前,外观的改进让此车动感不少。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新乐风出现了最高1.3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北京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乐风分为1.2L、1.4L和1.6L三种排量共8款车型在售。1.2L目前没有现车,所以不在此次优惠列队中。新乐风1.4L有1.3万元的优惠幅度,1.6L的车型有8000元的优惠。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1.4L现车充足,1.6L需交订金2000元,下个月可提车。

  外观方面,新乐风整车在保持乐风协调比例的基础上,车身由4310mm加长至4345mm。车头采用三维交叉双格栅、上挑的大灯,雾灯为镀铬装饰。尾部的“双色处理”。内饰方面,新乐风采用了不同纯度的灰色组合,仪表盘变为“三弧式交叠”的炮筒式设计。另外,车内还有多处银色金属装饰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金属装饰圈,车门、方向盘、排挡等处银色质感金属拉丝装饰条。

  雪佛兰新乐风的内饰采用了色彩搭配学的零度对比理念,通过不同纯度的灰色搭配组合,营造出平和放松的色彩环境。同时也创造性地应用了多元交集的“跨界风”设计思路:“三弧交叠式仪表盘”源于雪佛兰Camaro的经典设计;“复古银金属饰圈”体现出怀旧风与现代感的跨时空设计。座椅图案更是大胆采用了经典几何图案设计——“欧普式几何风格”,制造了层叠错位的视觉效果,彰显时尚品位。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