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i30价格松动 购车赠5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20  易车网

  【石家庄易车网行情】昨日,易车网编辑在石家庄北京现代河北骏通4S店获悉:目前新上市的i30价格不在坚挺,店内推出购车赠送5000元装饰的优惠政策,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从该店销售顾问了解到:北京现代两厢车i30自9月9日上市以来,市场反响良好。近日,北京现代加推1.6L自动劲享型,售价12.08万元。这不仅丰富了i301.6L排量车型自动挡的选择范围,同时售价仍处于9.98万-12.98万的价格区间内。至此,i30共有8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i30在产品的卖点上商家突出欧洲技术,这款车诞生于德国法兰克福设计研发中心,相比国内市场上的主流两厢轿车,拥有2650mm的最长轴距。动力上,i30搭载全新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可达155N•m/4200rpm,为车主提供了更佳的驾乘体验。同时,i30还肩负着北京现代弥补中级两厢车市场空白的重任,是一款完善产品布局的重要车型。

 图为北京现代I30外形

  北京现代i30在10月中旬推出优惠活动,笔者认为是商家行为,刚刚在结束的金九银十热卖结束后,在10月中下旬到11月中下旬是汽车热销的缓冲期,在这个时间段准备购车的用户一般会等到12月份商家年底冲量价格放低时购买。而商家日前推出优惠意在均衡销售量,保证月度销售平衡。

  文/杨晓康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