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长城汽车可享8000元专项基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08:04  成都商报
长城炫丽

  记者获悉,在短暂的休整过后,建国长城4S店推出全新优惠的“百变套餐”。据长城4S店负责人介绍,10月以来,刚上市的CROSS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VT炫丽和迷你SUV十分备受关注,尤其是迷你SUV,更是成为了众人的焦点。同时,经过三个月的推广,建国长城“三年养车不花钱” 活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认可,从本月起,“信心工程”将再次升级,推出购车享受8000元专项基金优惠,对于时下很多准备贷款购车消费者来说,相当于在首付款买车时,就能享受到8000元的优惠,这样以来,就可以省出一笔为数不小的按揭手续费用。

  另外,为让各位车主的爱车在寒冬季节保驾护航,建国长城启动“第三届长城服务质量月”为各位车主的爱车做免费检测。(周燃)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