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八万公里总结 操控良好油耗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7:22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炫丽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下降12点,排名下降1位,位居小型车口碑榜第9位。本周炫丽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有小幅下降,周中期持续上升,周后期在急剧下滑之后又出现小幅反弹。

  长城炫丽为紧凑型5门轿车,两排座椅,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外观透着炫彩与华丽,张扬的外观,充满活力的造型。这款车采用全金属封闭式硬顶承载式车身、风格以“运动”为主,从车前到车后都给人视觉上全新的感受。定位于中等阶层富裕家庭轿车,属于大众消费的车型。

  炫丽作为长城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继承了长城汽车的精品小车理念,将高品质、驾乘舒适、融汇于一身。自上市以来炫丽便取得了不错的销量。甘肃车友“冯永帆”的炫丽是1.3老款发动机,8个月跑了3万4千公里。车友觉得炫丽最大的优点就是皮实,此外用料也较厚道,其驾车走过干甘肃的任何路况,车况依然很好。操控也比较好,速度160时不握方向盘,车还是稳稳的,刹车也比较灵敏。油耗大概5个左右,市区基本在7个左右。再好的车也有缺点,对于炫丽车友表示刚开始刹车响,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1万公里的时候发动机渗油,修了3次终于修好了。

  不论是从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出发,或是从长城的“精品、科技、时尚”的造车理念来看,长城炫丽都会有广阔市场前景。目前豪华型已成为炫丽的主打车型,在品质性能上炫丽做足了功夫,作为自主品牌的长城虽然是个后来者,但在提升品质方面却是先行者。(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中国第一牛炫丽!8个月跑了3万4千公里!(修改) 增加使用感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