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傲运动新主张:生活因励志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11:5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距离广州车展已经指日可待,年内欲乘汽车旺季上市的新车纷纷露面。近日传来了长城汽车参照欧盟标准设计开发的第四款轿车凌傲将在车展上市的消息,长城汽车表示,凌傲将以运动轿车作为上市主张,传达一种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有关专家分析,凌傲运动轿车此前在车展上曾经展出,其动感的外观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定位运动轿车,符合产品特质,也符合消费者预期。一个新车概念的成功一定要由内到外体现这种一致性的风格,带给人情感上的共鸣,将自己的品牌主张深刻的烙在消费者的意识里。

  细看凌傲外观,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时刻蓄势待发,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与普通运动轿车相比,设计风格在饱满、圆润的整体特点上增加锋利硬朗的特征元素,现代感强,车身曲线过渡柔和、平顺,整车的比例协调。

长城凌傲侧面
长城凌傲侧面

  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大嘴中网酷似迈巴赫豪华车型的设计,欧式豪华为运动轿车增加了难得的沉稳和信赖感。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凌傲腰线较高且向前略微倾斜,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与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凌傲上市恰逢全民认识到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由片面追求GDP思维回归到和谐天道的时刻。改革中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有更多的经济实力追求更全面的生活,但他们比他们的上一辈却更加忙碌,从而意识到休闲生活的重要性。凌傲运动轿车正如一身运动装一样,并非职业选手的专利,它能够带给普通人带来专业高效的便利和激情。首先凌傲可以帮助车主适应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游刃有余于日益扩大的生活圈。再次,凌傲有让人跃跃欲试的外观,灵动洒脱的外观既是车主自身精神的投射,又对车主起到潜意识暗示的影响。习惯了钢筋水泥丛林中两点一线的奔波生活的上班族,是都市白领和在透支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之后往往难得一动,而久而久之积累了惰性,身体素质也为之下降,如果要想摆脱这种局面,不能将一切身体恢复的希望寄托在周末的懒觉或可望而不可及的系统性的休假上,就得将运动的激情铺洒在平时工作的每一天。凌傲正是传达了一种睥睨一切困难,敢于挑战的精神,带给人的是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动感飘逸。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