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凌傲11月底上市 手动、自动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据悉,备受关注的长城凌傲有望于11月底正式上市,将同时推出手动与自动两个版本,并主打运动轿车概念。

  长城凌傲系列车型为两厢五门五座轿车,此前曾经以概念车的面目亮相车展。作为长城汽车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城汽车对凌傲有很高的期望,并且作为长城内部阶段性目标的一个标志。按照长城汽车“307战略”,长城汽车产品质量在2010年要达到日企2006年的水平,换句话说就是在两三年的时间内通过整合先进的资源一步到位,浓缩发展道路。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