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运动轿车“凌傲”广州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9:04  福州晚报
长城凌傲
长城凌傲

  本报记者 范笑辉

  本报讯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际车展,长城汽车将展出旗下轿车、SUV、皮卡和MPV三大品类重点量产车型,及未来车型CHCO11、哈弗H7、欧拉2,参展车型阵容以展示长城汽车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国际化的品牌视野为主。其中,长城展台的重头戏在于其旗下标杆车型凌傲将于广州车展上市发布。

  据福州闽星长城负责人介绍,凌傲此前车展上曾有露面,其硬朗锋利、动感时尚的外形,实现了外观设计上的全面突破,为国内小车市场注入新的风尚元素,让人耳目一新。长城汽车对凌傲也有很高的期望,将其作为长城内部阶段性目标的一个标志。按照长城汽车“307战略”,长城汽车产品质量在2010年要达到日企2006年的水平,换句话说就是在两三年内的时间内通过整合先进的资源一步到位,浓缩发展道路。通过长城精灵和炫丽的产品实力人们已经初步领略了长城汽车的战略意图和实力,并且有理由期待凌傲这款车超越已往。

  据了解,凌傲以“动感、锋锐”为设计理念,强调车型的运动特质。凌傲前脸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被夸张的大隔栅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侧面腰线较高且向前略微倾斜,车身上下分隔,上半部分轻盈动感,下半部分扎实厚重,尾部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动感与锋锐完美结合。尽管凌傲在造型设计上求新求异,但在内在品质上,却完全秉承了长城精品小车的优良血统。据了解,已经在炫丽、酷熊等车型成功应用,并广受好评的全铝VVT发动机和CVT变速器等核心先进配置,同样装配于凌傲车体,保证动力强劲的同时,还能做到节能低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凌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