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活的产品售后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获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产品售后服务质量优秀企业”称号。该称号评选历时4年完成,经过严格审查和筛选得出,其评选结果显示,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高达95%。

  目前,中国市场国际化进程不断深入,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近4年发展迅猛,呈现出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管理规范化、服务过程人性化的特点,“中国式服务”逐渐成为竞争焦点。北京现代的售后服务工作,能在藏龙卧虎、强手如林的国内车市中脱颖而出,这绝非偶然。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车市日趋成熟,消费者购车主导因素从以价格为中心转移到以品牌信赖为主,汽车产品质量和产品形象逐渐成为各厂家核心竞争力。对消费者而言,良好的产品质量,在着眼于汽车安全的同时,还必须追求汽车的整体品质。影响汽车品质的因素最主要有两点,一是在研发过程中的团队整体研发能力,二是在制造过程中的生产工艺水平和质量保证能力。

  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体现着“以生产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变的企业发展方向,堪称“中国式服务”的一面旗帜。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提出“让顾客享受超值,抓质量命脉,保持续改进,最终造世界级轿车”的质量理念。北京现代在秉承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成功质量理念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尝试品质方面的突破,北京现代在通过差异化手段与实证方式不断诠释产品品质真谛的同时,也向广大中国消费者展现了崇尚高品质的诚意及决心。

  努力提高汽车品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只有获得消费者的认同,才可以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及其在汽车市场中的品牌形象。为此,北京现代在2009年重点营造质量提高氛围,通过教育、宣传深化质量意识;确保质量体系稳定,强化产品初期质量;切实维护好“5年10万公里”的售后服务政策;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行之有效的质量推进活动以构筑公司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汽车生活的享受。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