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现代i30送2000元装饰 部分车型需提前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 09:51  网上车市

  北京现代旗下的新款两厢轿车i30于9月9日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14.18万。人们对i30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不仅仅是其青春、靓丽的外观,整体性能也将比悦动有所提升。近日网上车市记者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北京现代i30均可以得到价值2000元左右的汽车装饰。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现在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i30车型均可以得到价值2000元左右的汽车装饰。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i30部分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10-15个工作日左右。

  北京现代i30的前脸设计融入了很多欧洲元素,外形设计硬朗。4245x1775x1485mm的车身尺寸不仅于同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2650mm的轴距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i30发动机舱盖线条清晰有力,蝶翼型前大灯与发动机盖和车身两侧相呼应。i30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全系车辆头部均没用采用倒车雷达。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

  i30搭载现代汽车全新1.6L(GaMMA2)发动机,90.4KW/6300rpm,为155INM/4200RPM,动力和1.8L的功率相差不大。1.6升车型时速在90公里/小时时转速接近2500转,可见这台发动机还是比较适合在市区内行驶的,顺畅的动力输出如果结合温柔些的驾驶方式,相信油耗会给人惊喜。2.0升车型要灵动很多,动力响应可谓随叫随到,毕竟排量大、车身轻这些优势在这摆着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