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举办i30趣味试驾会北京首战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 13:54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i30趣味试驾会在北京新港卡丁车场拉开帷幕
北京现代i30趣味试驾会在北京新港卡丁车场拉开帷幕

  10月17日,北京现代“爱上生活爱上你我的i30趣味试驾会”在北京新港卡丁车场拉开帷幕。这是北京现代首次举办大规模的i30试驾活动

  据了解,此次趣味试驾会将持续到11月份,历时一个半月,除首站北京外,还将在天津、西安、沈阳、哈尔滨等城市陆续展开。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北区事业部部长吴周涛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次深度体验 i30的机会,以回馈长期支持北京现代的客户,传递 i30 “爱上生活爱上你”的产品理念。

  与以往不同得是,此次试驾会设置了四个趣味竞赛,让消费者充分感受i30的诸多特点。比如在最短时间内往后备箱装盒子的趣味空间比赛,消费者可以了解i30宽大的后备箱空间;有在低速不停车的状态下投飞标扎气球的趣味扎气球比赛,可以让消费者体验i30澎湃的动力;有用最短时间组合拼图的趣味拼图比赛,消费者可以对车辆的外观有直观的印象;还有在车内或车顶放一杯水的趣味托运比赛,消费者可以体验i30无与伦比的操控性,大家在愉悦的玩乐中体验车辆的同时还能赢得精美大奖。

i30在赛道中进行试驾体验活动
i30在赛道中进行试驾体验活动

  i30作为树立现代汽车全新产品形象的战略车型,由现代汽车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无论是时尚动感的外观、精致优雅的内饰还是动力澎湃的γ发动机都是欧洲研发中心的心血之作。作为最先在欧洲上市的i系列车型,i30在欧洲市场上备受青睐,先后获得“西班牙年度车型”、“澳大利亚最佳车型”、“2008年阿根廷最安全中型车”等奖项,此外还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热销,成为名符其实的明星车型。

  i30外观设计时尚、动感、个性十足,蝴蝶翼透射式前组合灯动感飘逸,充满灵性,凹凸有致的车身侧面曲线、简洁气派的发动机特征线与宽大的进气口勾勒出潮流气息浓厚的车型轮廓。i30动力澎湃,节油环保,它搭载现代汽车全新的1.6γ(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为1.6L排量车型树立了新的动力标杆,同时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燃油利用率,有效降低油耗;i30空间方面表现出众,具有同级别车中最长轴距——2650mm,可以媲美三厢车的驾乘空间让驾乘舒适感倍增。加之具备E-NCAP五星级安全评价和丰富的配置,i30在欧洲受到热捧就不足为奇了。

  9月9日上市的现代欧版i30填补了北京现代两厢车市场的空白,丰富了产品格局,成为继悦动之后被寄予厚望的主力车型。悦动自2008年4月上市以来,出色表现有目共睹,北京现代更是在全球经济危机大背景下,逆市飞扬,跻身车企销量前四的行列,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而在两厢车领域,相信欧洲范儿十足,内外兼修的i30会接过悦动的接力棒,续演两厢车市场上的另一段“悦动传奇”。

  高品质产品源自于北京现代先进生产工艺,据报道,悦动和i30两款实力车型均出自北京现代实力打造的第二工厂生产线。投资12亿美元产能30万的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堪称国内技术及自动化率最领先的汽车制造平台,柔线生产线与智能化的工艺,也使产品品质与生产灵活性得以有效提高。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的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最高水平,冲压与焊接自动化率实现100%。而有这样的生产技术力量作为后盾,北京现代对于i30在国内市场上今后表现的高调预期就不足为奇了。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韩晖表示,北京现代对i30在中国的市场表现非常有信心,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车,仅上市第一个月就取得了月3414辆的开门红,相信i30今后会像悦动一样带来更多的惊喜。韩晖说:“我们的营销活动一直围绕目标用户的喜好开展,北京现代一直秉承“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是建立在对消费者了解的基础上,此次活动就是为充满活力追求时尚的i30目标人群量身定制的,我们今后会继续推出目标消费人群感兴趣、乐于参与的活动,来回馈广大消费者。10月18日,就是北京现代建厂7周年的纪念日,从建厂至今,通过7年来努力和消费者的支持,北京现代已有170余万忠实用户,在i30推出之后,我们的用户群将加入更多年轻、时尚的成员,可以说,i30和北京现代今年的销量冠军产品悦动一起,为广大年轻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大的可选空间。”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