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1.8GL-i天窗特别版太原现金优惠5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1:16  易车网

  卡罗拉自进入中国后,就得到了家庭购车者的高度认可。时尚、大气的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丰富的储物空间以及可靠的安全性都让人感到满意。同时,卡罗拉采用的双VVT-i技术的ZR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也使卡罗拉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双赢。近日,编辑从太原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卡罗拉 1.8GL-i天窗特别版即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较足,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卡罗拉的车身外形具有典型的丰田特征。车身圆润丰盈,与旧款相比明显时尚的造型,各个细节虽没有特色却也无明显败笔,丰田用卡罗拉很好地诠释了汽车造型的孔孟中庸之道。既保留了上一代花冠的经典传统线条,又极其近似地接近凯美瑞的外观,整体看上去更为紧凑的新一代造型,在尺寸上却更进一步,车身加宽,轮距增大,卡罗拉给人带来“宽而低”的印象,而增大的内部空间则是尺寸改变带来的真正实惠。

卡罗拉降幅增加1000元最低售11.88万元
卡罗拉

  在安全性方面,卡罗拉配备了GOA车身、侧部和窗帘式SRS空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倒车测距雷达等高级安全装备,为驾乘者带来极大的安全信心;另外,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更为儿童的乘坐安全带来了最切实的保护,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则使操控性得到了提升;除此之外,其独特的方向盘设计、电动天窗和自动空调的配备以及静谧的车内环境,还确保了该系列车型卓越的舒适性能。

  卡罗拉在动力方面也有了较大都改变,新发动机是带有双VVT—i技术的ZR系列。ZR系列发动机进、排气系统均有可变正时技术,再加上轻量化活塞和摇臂的应用,无论是动力表现或是燃油经济性均胜老款一筹。而这些技术的提升,令卡罗拉更适合于日常使用。作为中级车中的“销量王”,它的低油耗为人所称道。1.8MT理论油耗为7.4升/百公里,实际油耗仅为8.36升/百公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