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3000元 最低售17.9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57  新浪汽车
斯柯达昊锐全系优惠3000元最低售17.99万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斯柯达4S店了解到,日前入市刚2个月的斯柯达新车昊锐已经出现了少幅度的优惠,据深圳南山地区某斯柯达4S店销售员介绍,现在到店详谈购买该车全系现金优惠0.3万的优惠,其中昊锐 1.8TSI MT智雅版售17.69万元,昊锐 1.8TSI AT智雅版售18.89万元,具体各款车型的售价以及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新凯越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昊锐给人的的第一印象是外观大气、车身修长,有点豪华轿车的模样。从相关数据来分析,昊锐长宽高几乎接近豪华级轿车的标准,其2761mm的轴距比奔驰C级还略胜一筹。超长的轴距使得昊锐的车内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后排膝部空间十分宽敞。

  昊锐的人性化的配置则更加实用,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等,在日常驾驶中给驾乘者提供了便利和安全,当然,昊锐的表现不仅仅只有这些,太阳能智能天窗的应用,通过智能转换,自动给车内降温,给夏日的消费者带去一份清凉,而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的配备,让拥挤的城市泊车更为便利,这些豪华科技的应用让昊锐在配置上更上一层楼,消费者也是花中高级车的价格即可享受到高档轿车的装备,相当实惠。(清风一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