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IS300优惠2万 运动版售41.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08:49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IS300优惠2万运动版售41.55万元

is300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雷克萨斯ES350包牌价优惠2.5万元,其中标准型售50.73万元,豪华型售59.75万元;雷克萨斯IS300包牌价优惠2万元,其中运动版售41.55万元,炫动版售50.15万元,具体相关的信息请参照下表。汽车行情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广州地区雷克萨斯车型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雷克萨斯 原包牌价 现包牌价 优惠幅度
ES350标准型 53.23万元 50.73万元 2.5万元
ES350豪华型 62.25万元 59.75万元
IS300运动版 43.55万元 41.55万元 2万元
IS300炫动版 52.15万元 50.15万元

  雷克萨斯ES350凭借自身的优势,雷克萨斯汽车已在国际市场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了豪华汽车的标签。ES350更是秉承一贯的优秀品质,重新诠释了豪华车的定义。外观设计方面,雷克萨斯ES350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的同时,又带来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前脸突兀的大V型线条,由发动机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以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点睛,车头造型更加动感时尚。超长的车身轴距,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室内空间,而且更体现了外形的大气与厚重;修长的发动机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把雷克萨斯的家族个性表现的淋漓尽致。

  别具一格的内饰则是雷克萨斯设计的亮点所在,精湛的工艺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一种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都尽显豪华气质;巧妙设计的显示屏和操控设备则使驾驶过程变得简洁而充满激情。

  ES350具有诸多个性化配置,其中包括:迎宾智能自动照明系统、光电子仪表盘(亮度可调)、综合信息显示(室外温度,平均油耗等)、八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带两组记忆及腰部支撑、前排加热通风座椅、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带自动循环功能、音频输入端口(MP3播放器/iPod)、倒车雷达等。

  在安全方面,ES350配备了电子制动分配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另外,新一代ES350配备了10个SRS安全气囊,其中包括前排膝部SRS气囊和全新的前排乘客席双气室安全气囊,为乘客提供了备至的安全防护。

  雷克萨斯IS300

  IS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年轻、但却倍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它是雷克萨斯进军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一次尝试。当雷克萨斯已经逐渐成为豪华、优雅、舒适、宁静的代名词后,雷克萨斯再度向运动型豪华轿车领域发起了进军。

  IS300运动型轿车的外观设计也采用了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L-finesse,凸显豪华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遒劲有力。充满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线条和尾部设计,不仅赋予IS300极具美感的圆润轮廓,也确保了IS300运动型轿车的整车阻力系数低至0.28。

  在内饰方面,IS300豪华而不失运动氛围。三色带车速及转速提示的光电子仪表盘简洁大方,舒适的绒面革座椅,运动感的铝制加速踏板、制动踏板以及脚歇踏板激发了驾驶者驾驭它的激情,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为IS300内饰营造出豪华的运动氛围,尽显活力的显示屏设计和操控设计,使驾驶过程更加简洁愉悦。

  新的车体结构使乘客车厢更为坚固,显著增强抗震性能。IS300的驾驶席在两段式气囊及前乘客席双气室气囊的基础上,增添了前排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被动安全性能更胜一筹。此外,DVD语音导航系统带语音识别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带引导功能、新型自适应式的高强度远近光照明大灯、智能钥匙和发动机按钮启动系统以及可加热前座椅等豪华配置,充分显示了IS300炫动版在同级别车型中与众不同的个性。在美国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的新车质量调查(IQS)中,IS在该级别车型里摘得“最佳豪华轿车”的桂冠。

  因此,置身于车内,不仅可以亲眼目睹雷克萨斯ES350和IS300的精细做工,还可以享受到室内的静谧与舒适的座椅,不用一一枚举它的可人之处,您就会发现它不愧为梦寐以求的豪华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