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细节曝光 新赛欧全面挑战自主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 10:53  新浪汽车

更多谍照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001年6月别克在中国推出入门级车型赛欧,最低10万元的起步价格承载了多少人拥有第一辆私家车的家庭梦想,10万元的标杆意义也对“赛欧”二字赋予了更多情感。2005年赛欧随着品牌划转,挂上了雪弗兰的金领结LOGO,但随着新车的层出不穷,新赛欧也没能坚持多久,最终与2008年1月黯然退场。不过时隔近两年,2009年国庆节后的195期工信部目录,雪弗兰新赛欧重新登场,全新一代新款赛欧无论是车身平台还是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都没有太大区别,唯一相同的“赛欧”二字将再次承载这款新车开创合资品牌入门级国民轿车新标杆的任务。

图为先赛欧谍照
图为新赛欧谍照       更多谍照实拍图

  此番我们也获得了更多赛欧车型的细节谍照,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这款通用在中国的自主车型。

图为新赛欧谍照
图为新赛欧谍照          更多谍照实拍图

  通过多次跟踪报道,大家对这款来自雪弗兰乐风平台的新赛欧已经有所了解,由上海泛亚全面自主开发,为新赛欧车型剩下了一大笔技术转让费用,也为其重新树立入门级标杆作用创造了条件。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赛欧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都仅仅只比新款乐风车型短一点点,而更主要的是,新赛欧在配置和定位上要更加简洁实用。

图为新赛欧谍照
图为新赛欧谍照         更多谍照实拍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