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探六万元以下 新赛欧重新启航再战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9:54  深圳特区报

  赛欧的出现,似乎就是为了搅局而来,2001年,以“十万元家轿”概念迎面而来的,是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往中国市场上的车型,它进入不了公车购买的视线,却使轿车进入家庭的梦想不再止于梦想阶段。事隔8年,上一周,当记者作为少数被邀请进入泛亚参观全新赛欧的媒体记者,看到的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一个全新的赛欧正在跃跃欲试,而透露出的价格却是中国市场上合资大品牌一直不曾触及的6万元以下市场。

  国际品牌抢占经济型车份额

  一直以来,6万元以下的价格区间,似乎都是为自主品牌所准备的,中国车市在经历了迅速崛起、火热竞争和残酷淘汰之后,自主品牌一直都在这个细分市场苦苦竞争,合资品牌则在中级车市场和中高级车市场纷争不断,进口车型在高端市场越战越勇,就在这样三分天下格局初步形成的今天,赛欧却横空出世,挑战这一市场格局,6万元以下的价格,国际品牌的车型,这就是赛欧血统中一直存在的一种DNA,那就是搅局,赛欧生而似乎就为准备当鲇鱼而来。记者在泛亚看到的新赛欧,与老赛欧有着脱胎换骨的外形设计和内部空间,和老赛欧一样,新赛欧也分为三厢和两厢两种车型,三厢稳重、两厢时尚,同行的一位记者身高190厘米,坐进小赛欧依旧看到还有头部空间,这让在场的记者很是惊喜。

  国际品牌售后服务

  进入6万元以下区间

  买车,除了看车本身,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售后服务。据上海通用介绍,此次赛欧除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更有吸引力的是这样一款6万元以下的轿车,将会享受雪佛兰品牌具有国际水准的售后服务,将会彻底改变这一市场以价格为取向的竞争格局,转而进入一个价格与售后双管齐下的竞争局面。继“别克关怀”这一售后服务品牌取得成功之后,雪佛兰品牌也在酝酿自己的售后服务项目,而新赛欧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最新产品,将会使得消费者在享受这一吸引人的价格同时,还能享受到雪佛兰品牌完善的售后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目前这个细分市场价格主导的倾向比较大,标准和服务也参差不齐。我们这款车要进入这个市场,要打造的是一个国际高标准、优异服务的稳固形象,我们也想在这个细分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国际大品牌所带来的可以获得的汽车产品和汽车服务。”

  据悉,雪佛兰目前已有220家经销商,今年年底可以达到380家,明年的目标是实现450家,并全部覆盖三四线城市,这意味着在中国的所有地区,特别是不发达的三四线城市,新赛欧的车主都可以享受到和一线城市一样快捷方便的服务。

  本土研发、生产的国际品牌

  与以往上海通用所生产的车型不同,最新的赛欧是由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车型,上海通用拥有新赛欧的全球完整的知识产权,这在以往合资企业车型中是从来没有过的。这不仅意味着上海通用和泛亚已经具备了整车开发能力,更重要的是上海通用和泛亚作为通用全球研发战略中的地位再次得到提升。因为据上海通用透露,新的赛欧将在明年1月上市,与此同时,明年上半年,新赛欧还将实现出口,以雪佛兰品牌进入海外市场。(陈雅)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