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乐骋迎来第40万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7:42  新浪汽车综合

  拥有“精品家轿”市场口碑的雪佛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兄弟车型再爆销量佳绩。乐风乐骋在中国市场销售40万辆。

  自上市以来,雪佛兰乐风乐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都市年轻男女的青睐,成为精品小车市场的典范车型。在第40万车主诞生之际,一向善于在营销上突破创新的上海通用汽车再次从车主需求出发,在汽车行业首次提出了分人群、分车型的“精选营销”概念,为乐风潜在车主贴心推荐适合特定人群的个性车款,包括专为明智绅士打造的“7万元全电动精品家轿”和充分满足时尚白领女性需求的“8万元全呵护精致自排”。

  市场调查显示,90%的乐风车主都是已婚或将婚人士,购车多考虑家庭需求。在7万元区间的A0车型中,乐风1.4L手动风度版拥有最齐全的电动配置,包括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安全遥控门锁等诸多便利配置,让车主和家人都可以方便地完成各项操作。而在8万元区间,同级别自动挡车型很少,乐风1.4L自动风尚版轻松适应城市拥堵路况,标配的四安全气囊让驾乘者时刻有被全方位呵护的感觉,更多受到白领女性的偏爱。

  经销商店里,2010款精选乐风推广的海报已在圣诞节前大幅张贴出来,“乐风时尚大片主角招募”的字样让不少进店看车的年轻人停步观望。据记者了解,雪佛兰日前启动了乐风时尚主角招募活动,乐风车主只要上传一张个人照片,就有机会出现在《美丽俏佳人》节目现场,由时尚达人小P老师亲手打造潮人造型,并登上《瑞丽》杂志,成为时尚大片的主角。活动开展仅一周,已经拥有了十多万参与者。本次活动只是雪佛兰乐风“精选概念”营销系列活动的开端。2010年,雪佛兰乐风还将陆续推出为车主量身打造的互动活动,并赠送符合车主个性需求的神秘大礼!享“乐”一族可以直接登陆雪佛兰乐风网站查询http://lova.chevrolet.com.cn/或者直接到经销商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