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拍拿大奖!新赛欧发布倒计时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6:59  新浪汽车综合
新赛欧发布倒计时启动
新赛欧发布倒计时启动

  5、4、3、2、1……今天你是否发现,在这个城市的某处,有场神秘的倒计时活动正在悄悄上演?高楼上,大桥旁,也许在你家对面就正竖着块只有一个阿拉伯数字的大型广告牌,这些一夜之间出现的广告牌,其实都在为同一件万众期待的大事默数倒计——“全面理想家轿”新赛欧即将揭晓!而从今天开始,“抢拍新赛欧”倒计时活动同时启动,只要你用手机拍到新赛欧倒计时广告牌,就有机会获得上千元的新赛欧购车基金!

  从1月6日开始,上海通用将在全国展开“抢拍新赛欧”倒计时活动。全国各地经销商和户外广告将出现6块不同的倒计时牌(分别为5、4、3、2、1、新赛欧揭晓画面),你只需要用手机拍下它们,并发送彩信到10658188123或上传到官网http://sail.chevrolet.com.cn/5,就有机会拿到1千元至3千元不等的新赛欧购车基金。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些倒计时广告牌会出现在哪里,请马上登陆官网,因为那里会告诉你每个城市的拍照攻略。需要提醒你的是,收集到的画面越全,最后可能得到的购车基金也越高。如果你想拿3千元的最高购车基金话,一定要拍到全部6块不同画面的倒计时广告牌哦!

新赛欧
新赛欧

  虽然具体定价要到1月11日新赛欧发布的当天才会揭晓,但新赛欧的实拍图片和技术参数已经曝光。从这些资料来看,新赛欧无论在造型,空间,还是动力性能,都全面超越了曾经风靡市场的老款赛欧。

新赛欧
新赛欧

  外观上,新赛欧沿袭了雪佛兰新一代产品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经典的贯穿式分体格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和大嘴式前脸,大方而不失活力;尾灯源自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的多管式圆形尾灯,结合中国人天圆地方的审美习惯,朴方抱圆,动感而不失稳重;前排整体造型体现雪佛兰双座舱设计基因,令前排乘员享受与驾驶者相同的视野感受。

新赛欧发动机舱
新赛欧发动机舱

  动力性能方面,新赛欧搭载高效节能的1.2L S-TEC II和全新研发的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据了解,这两款由上海通用汽车和上海通用泛亚在S-Tec技术上全新主导开发的新型发动机,升功率都超过53千瓦/升,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这也为家庭用户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如果你想成为新赛欧的首批用户,就从现在开始一起抢拍倒计时吧!说不定3千元购车基金的拥有者就会是你!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