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购乐风、乐骋 仍然享受购置税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31  网上车市

  当崭新的2010年即将到来之时,上海通用雪佛兰旗下雪佛兰乐风乐骋却选择了“迎新不辞旧”!据成都吉翔雪佛兰4S的最新消息,消费者在2010年购买乐风、乐骋车型,可以继续享受1.6升及以下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而2.5%税率上调部分的差额费用,将由成都吉翔雪佛兰承担!与其它厂商只在09年12月中下旬贴补税率差额的做法不同,雪佛兰乐风、乐骋是的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更加实在,可持续至2010年3月!所以,不论你是正等待提车,还是即将买车,都可以安心等车,耐心选车,放心订车:

  在乐风、乐骋推出这一贴心政策之后,消费者可以免去因政策变动而增加的额外购车负担。以新乐风1.4 自动风尚版为例,指导价为8.99万元。在购置税从原先的5%上调至7.5%之后,消费者需要多付2247.5元。为此,乐风、乐骋持续性的5%购置税政策。让消费者免去担忧,可以安心、放心地订购爱车。

  虽然,乐风乐骋长期占据着A0轿车“销量王”的宝座,却始终能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不断为其提供更多贴心温暖的服务政策。在新年延续5%购置税优惠的同时,新乐风还为消费者推出了首创的“精选”营销服务,为特定人群贴心推荐,最适合其需求的个性车款。其中特别为顾家、善理财的明智绅士男们精选出“7万元全电动精品家轿”(1.4 手动风度版)。当然,也为注重安全,乐于享受轻松驾驶的时尚白领女们,精选了“8万元全呵护精致自排”(1.4 自动风尚版 )。推出这样的“精选”营销,同样也为了让中意乐风的都市男女们可以省去,在全系车型中挑选对比的烦恼,直接找到最能满足自己需求的车型。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