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两厢沪上优惠3000元 现车供应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07:46  新浪汽车
福克斯两厢沪上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充足

福克斯

  新浪汽车讯 focus的意思就是焦点,它是欧洲福特的看家车型之一。与那些已经进化了四、五代的车型相比,福克斯显然是个小字辈,它诞生于1998年,到今天才发展到第二代。现在,这款福特在欧洲的主力车已经落户中国,并且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近日,笔者从上海格林威福特销售公司得知目前09款福克斯两厢车型全面优惠3000元。具体售价可到店面议,均为现车销售。

福 克 斯  两 厢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优 惠(元)
1.8MT 舒适型 11.89 11.59 ↘ 3000
1.8AT 时尚型 13.49 13.19 ↘ 3000
2.0MT 运动型 14.79 14.49 ↘ 3000
2.0AT 运动型 15.39 15.09 ↘ 3000

  09款福克斯最明显的改变当属具有家族特征的前脸,这种被称为“Kinetic Design”的方案已经先后出现在Galaxy、C-Max以及我们所熟悉的S-Max和致胜身上,前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令福克斯变得更为凶悍,那张大嘴仿佛要吞噬掉路面上的一切。前大灯也告别了简单三角造型,更加锐利,风格也更贴近致胜,充满活力。进气格栅上的一道镀铬装饰也是09款福克斯的一个标志,提升了整体档次。

  两厢福克斯仍采用直列四缸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福克斯的sequential sport 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先进的essc电子同步换挡控制系统,实现快速精准换档的同时,兼顾手动挡畅快的加速性和自动挡方便的舒适性。而运动版福克斯所采用的mtx75手动变速器,更是曾经在福特野马上有过出色的表现。 

  福克斯后悬挂为sla control blade全独立悬挂系统,保持轮胎与地面的最大接触面积,赋予流畅的弯道表现;搭配双球型接头,有效消除来自轮胎的震动音;而高刚性后副车架和后防倾杆,则呈现沉稳扎实,安定舒适的动态表现;配合265mm后轮实心碟刹盘,提供敏锐精确的四轮制动力。 

  福克斯的底盘承袭wrc优异过人的底盘设计,利用全球福特c1共享平台,以及先进的c3p车身结构软件,计算出对乘员最安全的车体结构,配以高刚性前后副车架,提升整体车身结构的刚性和抗扭性,令福克斯无论在车体支撑、噪音阻隔还是轮胎控制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福克斯的笼型车体加强结构设计,并使用高强度钢板材料以提升车体刚性。前后撞击缓冲区和车门防撞钢梁均采用同样的加强结构设计。撞击缓冲区可将碰撞时的撞击力平均分散到全车身,从而避免乘客区乘员遭受碰撞伤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