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福克斯将亮相底特律 预计2012年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7:49  新浪汽车
新一代福克斯家族    点击欣赏更多新福克斯官方图片

  新浪汽车讯 福特将在下周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其全新第三代福克斯的轿车款与掀背款车型。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新福克斯四门与五门款车型的前脸设计将会非常时尚醒目,因为采用了三角形的车灯和一个时尚漂亮的前格栅。作为一款在全球市场销售的车型,它将必须具备对大量市场的吸引力。与之前的报道相悖,新款福克斯被认为是基于源自蒙迪欧的一个前轮驱动平台设计的,从而确保了其一流的操控性和增大的车内空间。

  新款福克斯将提供一系列新的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这包括动力输出为89 bhp或108 bhp的1.0升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170 bhp的1.6升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的选择则包括一款动力输出为128 bhp的1.6升发动机和一款动力输出为168 bhp或197 bhp的2.0升发动机。

  制动-起动系统预计将会是大部分车型的标配特征,与此同时,福特的双离合器Powershift变速箱应该也有助于降低废气排放。此外,新一代福克斯将配备自适应式减震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系统。另外,福特还可能会为新款福克斯提供Wi-Fi系统。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上市销售将会从今年底开始。

  预计2012年国产  

  由于在2009年10月,位于重庆市经济开发区北部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第三工厂已经破土动工,福特中国首席执行官葛致诺也宣称,在未来三年内,福特汽车将向中国引入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产品。因此可以预见,重庆新工厂2012年将会投产此番亮相的新福克斯。

  重庆新工厂占地约为100公顷,总投资33.4亿人民币。新工厂初期年产能为15万辆,这将使长福马年总产能跃上60万辆。新工厂将承担节能环保和调整产业结构的任务。但福特目前看来尚没有将其在研发的新能源汽车引入中国的打算。不过葛致诺曾表示,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和PowerShift变速器会在2010年引入,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但尚不明确搭载哪些车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