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5优惠5千元现车少 最低价5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9:12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奥迪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奥迪A5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店里有少量现车在售,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到店详谈。

  奥迪A5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效发动机,其创新性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使进气量调节更为精准,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燃烧效率,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95千瓦(265马力),在转速3000-5000转/分钟之间可保持330牛 米的峰值扭矩,如此强劲的动力使奥迪A5 3.2FSI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只需要6.6秒,而百公里油耗只有8.7升;奥迪A5 3.2FSI quattro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速达到6.4秒,百公里油耗也只有9.3升。

  奥迪A5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每行驶1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1500元;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约为2500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