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贺礼 新浪汽车首试奥迪A5 Sportback(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9:40  新浪试车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我们试驾的3.2 FSI quattro配有7速双离合直接换挡S tronic变速箱,配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它融合了手动变速箱的运动性以及自动变速箱的优势,让你在驾驶中丝毫感觉不到换挡到来的顿挫感。它是由两根传动轴做成,分别接合1、3、5档,外驱动轴接合2、4、6档。离合器连续不断地将发动机动力传输至两根驱动轴之一,如在第二档加速时,控制逻辑已经预选第三档。不间断的动力输出完成了无缝的换挡。这是现在奥迪高端车型普遍应用个的技术。在激烈的驾驶中(尤其是弯道很多的路段),频繁的换挡是必须的,这就对变速箱的要求很高,7速双离合直接换挡S tronic变速箱的表现绝对会让你赞不绝口的。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顶级汽油发动机3.2FSI,和顶级的柴油发动机2.7TDI都配备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两部功率最大的发动机同时还提供奥迪最新研发的运动差速器。配备运动差速器的车型可以主动改变后轮间的动力分布情况,在弯路行驶时可将更多的扭矩分配到外侧车轮,确保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A5 Sportback的底盘调校十分运动,悬挂硬朗、在发卡弯密集的山路上,侧倾极小,方向盘指向精准,绝对适合激烈的驾驶,在欧洲这种强调驾驶技术的国度,同样要求他的车辆要满足所需,这就大大激发了人们的创新热情,推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技术的革新。

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

  此外,奥迪A5 Sportback还提供彰显运动个性的S line选装套件。包括运动悬架系统、大尺寸运动轮毂以及针对外观和内饰作出的多项运动个性配置。作为百年献礼的奥迪A5 Sportback将于9月陆续进入国外经销商店,价格为36050欧元起。奥迪方面表示,明年将正式引进中国,丰富在华的产品线,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