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最高优惠3万元 2.0车型让利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3万元,2.0车型让利8000元

  推荐车型:雅阁2.4L EX NAVI AT(指导价:24.98万元;优惠后价格:23.98万元)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雅阁、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直是日系中级车型的典型代表,新雅阁凭借其大气的外观、舒适的空间和豪华的配置在7月份的销量又占据了中级车销量排行榜的首位。目前,两款低配的雅阁2.0L车型有8000元的优惠,2.0L导航版和2.4L车型的让利幅度在1万元左右,而顶配的3.5L车型则继续大幅度优惠,现金让利至少3万元。库存方面,比较常见的黑色和银色2.0L、2.4L车型,经销商备货较为充足,消费者选择余地较大。

  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第八代雅阁已经超越了B级车的标准,成为一款接近C级车的“B++”级轿车,因此被誉为“史上最强雅阁”。第八代雅阁在长宽高方面分别增加了91毫米、24毫米和17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00毫米,健硕的车身让这款车在尺寸方面超越了同级别的多数车型,因此拥有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加大的轴距也使得后座腿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雅阁系列主打的是2.4L排量,K24Z5水冷ivtec发动机在本田的众多车型上都有采用,最大功率132kw/6500rpm,最大扭矩225kw/4500rpm,综合实际油耗在12L/100KM,兼顾了动力性与经济。我们推荐的这款中端的2.4L EX NAVI AT比非导航的EX AT贵了2万元,但所增加的配置却非常实用,并且已经成为这一级别车型的标准配置,24.98万元的价格比较合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