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全系现金让利约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09:02  新浪汽车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现金让利约7000元

  桑塔纳志俊 1.8手动休闲型(指导价:8.98万元;优惠后价格:8.28万元)

第三代帕萨特——桑塔纳VISTA(志俊)

图为桑塔纳志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若说车界常青树,提了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就不能不说桑塔纳,这对南北大众的兄弟能在如今的车市还双双挤入前十,绝对是中国车坛的一个奇迹。7月份,桑塔纳实现销售1.5万余辆,排在车市销量榜的第七位。而由于桑塔纳志俊的热销,目前4S店的现车相当紧张,大部分消费者都不得不选择订车等待,优惠方面,桑塔纳志俊全系让利在7000元左右,高配车型还可以争取更多优惠,不过幅度有限。

  志俊在总体上基本保持了原有桑塔纳3000的特点,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做了一些改动,总的来说是一款兼顾家用和商用的车型。桑塔纳家族的车,向来都以车内空间大而著称,志俊也不例外,其2656mm的轴距虽然在同级车中算不得很大,但同样能够保证充裕的车内乘坐空间。

  志俊车型最大的优点就是养车费用很便宜。上海大众为志俊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7500公里,随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单次更换机油、机滤的普通保养价格约为23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价格约为440元左右一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