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车不多 奥迪TT优惠1.5万最低售49.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07:52  新浪汽车
现车不多 奥迪TT优惠1.5万最低售49.4万

奥迪TT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元旦之后奥迪TT优惠幅度缩水至1.5万元,而前一阶段奥迪TT的优惠幅度基本维持在2万元,目前Coupe 2.0TFSI售49.4万元,Roadster 2.0TFSI售54万元,不过暂时店里有只有少量现车,部分颜色还需要预定。据销售人员介绍,预订奥迪TT的提车周期大约需要六个月左右,订金为十万元,两款车型的具体指导价和优惠价请参照下表:

奥迪TT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Coupe 2.0TFSI 50.90万元 49.40万元 1.5万元
Roadster 2.0TFSI 55.50万元 54.00万元

  保养方面,奥迪TT可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期。TT日常保养周期应该在7500公里至1万公里之间,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概需要1200元左右;做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大概需要3200元左右。据售后人员介绍,大保养一般在车辆行驶四万公里的情况下进行,当然随着行驶里程的增加,保养项目会逐渐增多,费用也会有所提升,具体的费用需要依各店内报价为准。

  身为一款跑车,首先吸引人的就是那动感流线型的线条。奥迪TT融汇了前卫的设计风格和自由阳光的个性。增强型的氙气大灯,灯光范围可自动调节,大灯同时带清洗功能;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跑车简约硬朗的形象。圆润的线条中透露出刚劲有力的气息,车盖上两侧的V型菱角,以及角度分明扁长的车头大灯,使得小跑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活力,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潜在一股蓄势待发的力量。

  奥迪TT车身线条更加贴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整个车身优雅靓丽宛如天成。紧凑而极具张力的车身像是被澎湃的动力向前驱动;圆润的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的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奥迪TT自信十足;尾部扰流板可根据车速自动伸缩,在120公里/小时时自动伸出,在80公里/小时时自动收回,另外也可用中控台上的按钮进行手动操作。

  内饰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TT的运动气质,车厢为前部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和同样舒适的座椅。设计别致的TT仪表板,仪表照明亮度可调;带环境温度显示功能、带数字时钟和日期显示功能的转速表、带里程和日间行驶里程显示的车速表、燃油表、警示和报警指示灯、保养周期显示。

  娱乐视听方面,音乐厅Concert收音机增加了MP3功能,包括五通道放大器和九个主动扬声器;交响乐Symphony收音机,在音乐厅收音机的基础上,集成了整体式六碟CD机,给跑车奥迪TT带来一方移动的音乐世界。由此看来,几近完美的外部造型、安全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脱群的动力--就是对奥迪TT这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跑车的精华诠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TT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