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Q5无现车 加价5万只需等两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5:40  网上车市

进口奥迪Q5外观

  进口奥迪Q5自上市以来,市场需求异常火爆,记者从深圳市场获悉,现购买奥迪Q5需加价5万,约等2个月可以提车,详情可咨询:23985795、33002601,具体价格见下表:

进口奥迪Q5价格

  奥迪Q5是一部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奥迪Q5所有车型装备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越野性及操控性。

进口奥迪Q5内饰

  在保养方面,进口奥迪Q5享受两年或者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厂家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一般情况下,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10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等配件的大保养费用在3000元上下。另外现在店内还可办理会员卡,如果成为会员则还可享受工时9.8折优惠和材料优惠600元的服务。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 Q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