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启动雪天行车预案 多条公交线路停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09: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本市公交系统启动雪天行车预案,部分山区线路停驶,部分公交线路还适时延长了末班车时间。

  截至晚8时30分,公交除11条线路及部分山区村村通线路采取了停驶、发区间车的措施外,其他线路运行基本正常。

  其中,停驶线路为917、929、929支、931、948、919支3、918;发区间车的线路为550、314、643。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