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思铂睿现车优惠热卖中 优雅的运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2:12  网上车市

    优雅,也许是思铂睿一个特别重要的卖点和从运动型轿车中脱颖而出的突破口。这优雅不尽指一般意义上的外观、内饰的大气、高档,更有内 在的气质在其中。近日编辑在天津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思铂睿目前现车齐全、颜色和具体优惠价格请来电咨询。

    而这种气质是其他同类产品没有认真、仔细地读出来的。  在车市渐起的运动型轿车风中。思铂睿上市肩负起东本的两大使命: 一是从产品本身,要确立思铂睿在运动型轿车领域的地位;二是从企业内部产品系统,要保证思铂睿在公商务轿车领域同样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故东风本田将思铂睿的市场定位于“全新领域”。这个领域介乎“行驶性的诉求”、“高品质的诉求”以及“豪华车的诉求”之间。它将运动感与智能紧密结合在了一起。

    思铂睿的最大输出功率 为133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225Nm/4300rpm,动力非常出色,但将之与智能化设计结合在一起,如同轴无刷电机助力转向系统、创新连贯换 档系统、双模式减震系统等智能技术的运用,使车辆在速行驶时有很好 的稳定性、平顺性。

    思铂睿力求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中;并在注重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更为驾驶者提供运动的快感。其源于Honda的高端品牌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和齐全的配置正是思铂睿吸引消费者的主要因素。

    动感外形是思铂睿最吸引眼球的地方,豪华大气的双色隔栅、运动个性的翼子板、犀利的前大灯、飘逸灵动的尾灯等诸多细节无不诠释着思铂睿的动感风格。

    思铂睿采用Honda G-CON技术开发出的ACE碰撞适应车身结构设计,能够有效地分散和吸收碰撞中产生的能量。从碰撞试验现场的情况看,思铂睿在3项碰撞测试中表现都非常出色,ACE车身结构充分吸收了碰撞中所产生的冲击能量,乘员舱保存较好,车内约束系统也表现正常。在试验现场观看的媒体无不称赞思铂睿为“精品之作”!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