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奇推三款特别版Nitro亮相底特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0:21  新浪汽车
道奇特别版Nitro
道奇特别版Nitro

  道奇为其Nitro阵容增推了三款新车型,2010款Nitro系列将会为消费者提供三款名称分别为Heat、Detonator与Shock的新车型。

  这些车型将配备一款更加强劲的4.0升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194千瓦(260马力),对比前一代入门级车型提升了23%,扭矩输出为359 Nm(265磅-英尺),提升了12%。所采用的变速箱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Nitro Heat车型的标准配备包括20英寸的Mopar合金轮毂、与车身同颜色的前格栅、带颜色的车窗玻璃、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蓝牙系统、巡航控制系统、速度控制系统、警报系统以及Sirius卫星无线电接收系统。Nitro Heat车型将售23995美元起(包含运费)。

细节资料图
2010款Nitro系列细节资料图

  Nitro Detonator车型对比Heat车型增配了一些装备,例如带有低音用扩音器的高级立体声系统、遥控起动系统、停车辅助系统、与外观颜色相匹配的布料座椅装饰,当然还有喷漆和贴花纸方案。这款Nitro Detonator上市时将售25995美元起。

细节图
2010款Nitro系列细节图

  Nitro Shock车型则增配了可加热式座椅和一个活动顶篷,售价为26995美元起。这三款Nitro特别版车型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