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3系局部图曝光 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08:33  新浪汽车
2011款宝马3系局部图曝光
2011款宝马3系局部图曝光

  据报道,宝马将在下周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其新款3系Coupe与敞篷车。新车的升级改动之处将包括外观设计上的改动和一种新的内部装饰选择。

  据最新的报道称,新款宝马3系将配备一个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面板、新的保险杠和LED前灯。此外,预计新款3系Coupe与敞篷车的尾部也会得到一些改进。装备宝马M-Sport Package或Sport Package的335i车型将配备一个新的轮毂,轮毂尺寸从现款的18英寸提升到了19英寸。

2011款宝马3系局部图曝光
2011款宝马3系局部图曝光

  此外,宝马将会为美国市场推出一款新的“iS”车型,将作为2011款车型推出。这款更加动感的iS车型将配备一款DCT变速箱或一款运动型自动变速箱,空气动力特性也将得到改进。这款iS车型还将装备M Sport Package。另外,所有335i车型的动力输出也都将获得提升。关于2011款宝马3系的更多细节与图片将会在下周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让我们共同期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