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宝马X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9:37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a href=宝马X6" src="http://i2.sinaimg.cn/qc/2010/0107/201017193633.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宝马X6" />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宝马X6

  7月27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于亦庄4S店为国球奥运冠军郭跃举行全新BMW X6交车仪式,当崭新BMW X6 车钥匙闪耀在年轻的奥运冠军手中的刹那,北京燕宝向第15位宝马奥运冠军车主交付新车的精彩瞬间再一次成为永恒定格!

  奥运冠军与北京燕宝结缘,留下许多精彩瞬间!数十位奥运冠军不约而同的选择BMW,选择燕宝,见证了BMW品牌的无限魅力。同时,北京燕宝的金牌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奥运冠军的青睐,使得BMW品牌魅力与奥运冠军风采相得益彰。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a href=宝马X6" src="http://i3.sinaimg.cn/qc/2010/0107/201017193656.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宝马X6" />
北京燕宝为奥运冠军郭跃交付全新宝马X6

  郭跃,这个迄今为止乒乓球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拥有超越年龄的冷静和机智,充满倔强和斗志,有望成为未来中国女子乒坛领军人物的潜力选手。她6岁开始打球,一路征战,一路成长,勤奋和坚韧,让她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层层突破、不断向前。历经种种磨砺和挑战,郭跃由最初的乒乓球爱好者,一“跃”登顶成为光环笼罩下的世界冠军。2008北京奥运会,她用一块金灿灿的奥运团体金牌和单打铜牌,为自己20年的人生写就了一部年轻而厚重的传奇。

  无论是小将郭跃还是老将王楠、张怡宁,抑或是马琳、王皓、王励勤,作为国球奥运冠军,他们都是奖牌榜上的闪光人物。经历过奥运会及世界大赛的重重洗礼,每一枚奖牌都是无畏挑战,不断进取,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的光辉见证。他们取得的更大荣誉,印证了个人努力,更彰显了国家的尊严、荣誉和实力,浓缩着一个民族的积极向上、不断创新的智慧力量与源泉。

  展现力与美,欣赏竞争和挑战,是奥林匹克的本质和魅力所在。宝马品牌基于运动理念,其品牌所代表的积极向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价值理念与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奥运冠军青睐宝马,无论是BMW X家族或BMW其他车型,宝马近乎完美的形象和卓而不群的性能,都将是宝马精神的精彩演绎——BMW X6作为全球首创的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突破了SAV原有的概念,以其独特的气质使之成为更多奥运冠军的购车首选;同时,北京燕宝作为宝马精神毫不妥协的传承者,十多年来,以其诚信、严谨、优质、创新的服务水准,悉心呵护每一位宝马车主,为之营造舒适愉悦的购车体验,赢得了无数社会精英、名流人士的推崇和信赖。

  金牌品质见证冠军服务-逾20%奥运冠军的垂青,让BMW 品牌汽车的非凡品质得到一次又一次的印证,同时,北京燕宝雄厚实力和不俗销售服务表现也得到完美彰显。奥运冠军与北京燕宝的频频“联姻”,屡屡见证了BMW品牌的无限魅力,更体现了奥运冠军对北京燕宝的信赖与支持!现在,BMW品牌系列车型俨然已成为奥运冠军首选和钟爱的座驾。

  北京燕德宝汽车总经理家云燕女士表示:拥有这些“冠军车主”是对北京燕宝的一种肯定和鼓励,今后,北京燕宝将会在汽车销量和服务品质方面不断超越新高度,让更多客户体验纯粹的驾驶乐趣和高品质的服务!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图库 论坛)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路边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