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不群 全面提升 宝马X1产品亮点解读(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X1内饰图片
宝马X1内饰图片

  内饰设计:精致、现代、实用、宽敞

  富有表现力的图形要素、大量的装饰面和动感的线条赋与BMW X1车内真正青春与运动的外观。仪表板被水平线条划分,形成一种特殊的结构,这种结构一直持续到车门板处,通过强调汽车的宽度突显空间的宽裕感。选装的iDrive控制系统的控制显示屏也采用了创新风格的装饰,平滑、协调地融入仪表板。

  BMW X车型典型的高位座椅确保了任何时间都能舒适与便捷地进出。而对车辆周围交通情况优化的全向视野使驾驶者具有更加自信的掌控感。从略为前倾的仪表板上方往下看,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

  中央控制台与驾驶区域仪表板的特殊设计恰当地发挥了宝马典型的面向驾驶者的设计方针。首先是通过特殊的外观与配置,中央控制台将驾驶者与前座乘客区域明显分隔开。空调与音响系统的操纵装置略微向驾驶者倾斜,从仪表板下部引出的对比色装饰条环绕着上面包括表盘的组合仪表形成一个完整的单元,将驾驶者的目光安全可靠地引向前方的路面。

  BMW X1可选7种车身颜色。而内饰则可采用有力与自然的颜色装饰,有一系列颜色可选,使客户能够自由地按自己的独特风格进行车辆的个性化。

  作为标准的Elektra布料座椅蒙面的一种替代,可选采用运动条纹设计的Median布料以及Nevada真皮。客户还可选不少于7种内饰颜色与5种装饰条,为汽车增加特别运动、现代、活跃或高雅的格调。

  BMW X1还可选装酷雅(Cool Elegance)设计组件,包括牡蛎色真皮蒙面、靠背带黑/黄色滚边的跑车型座椅以及亮线木制装饰条。此时仪表板下部与中央控制台也为牡蛎色。

  中央控制台上一系列储存格槽及车门上带有杯托的大储存槽强调了BMW X1的实用性。宽大的后座椅为三位乘客提供了舒适的空间。

  还有一个优点是,在需要时BMW X1可以方便快速地进行重新布置以满足各种运输要求。通过大型尾门、行李箱的大开口和低装载槛,即使装卸的是大件物品也十分轻松方便。后排靠背角度可进行多级调节,最大达到31o – 当靠背处于垂直位置(装货位置)时,行李箱容量可从420增加到490升。

  后座靠背还可按40/20/40的比例分别调整,并提供了多种其它选项和可变装载配置:比如只放倒靠背中部,驾驶者与乘客可享受直通装载的便利,轻松放置两个46英寸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袋、四付滑雪板或两个单板滑板。而将后座椅靠背全部放倒后,行李箱容量可增加到最大1,350升。

  另一个便利设施是行李箱地板下的单独储物箱。选装的运输包可以为仅放平后座椅靠背中部提供的直通装载功能提供很好的配合。最后但也同样重要的是,除车顶行李架外,还提供了后行李架预留设施组件供选装。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