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不群 全面提升 宝马X1产品亮点解读(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选装附件:实用、新颖、精致

  BMW X1提供的日常驾驶质量、驾驶乐趣与旅行舒适性可通过选装最高标准的精品附件进一步增强。车顶行李架、特殊储存套件与带可卸球头的拖车装置提供了进一步的运输能力。BMW X1的最大拖车载荷为2,000千克

  (BMW X1 sDrive20d:1,800千克)。

  跑车型座椅、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车灯组件与大面积全景式玻璃车顶等设施为定制内饰、营造一种独特的高度个性化的氛围提供了绝佳的条件。而标配的音响系统不仅带6个扬声器和CD播放器,带有可接外部音源的AUX-In插口,还可选择通过USB接口将MP3播放器与其它数据媒体接入汽车娱乐系统。专业级的Pro Logic 7高保真系统提供了顶级的音响质量。

  搭配企业级或专业级导航功能,BMW X1配备了最新一代的宝马iDrive,包括中央控制器与中央控制台上的直选按钮、收音机控制单元下面的收藏选项按钮和6.5或8.8英寸控制显示屏。该显示屏还可显示选装的倒车摄像头传来的图像,与同样是选装的带精确传感器的驻车距离报警器一道,为BMW X1的泊车操作提供便利。

  对于装备了导航系统的BMW X1来说,驾驶者还可选装语音输入功能和移动电话蓝牙接口,或者带音乐与通讯功能的智能电话增强连接。还可选择使用一系列的宝马联网驾驶服务,包括宝马在线支持、宝马在线和车上无限制使用互联网功能等。

  独特的驾驶体验,无可比拟的效率

  BMW X1是所在细分市场中的第一款紧凑级高级汽车。BMW X1概念以独特的方式将现代紧凑型汽车在优异功能方面的诸多要求与出色的质量和动人的驾驶体验结合起来。

  因此,宝马又一次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对各种客户愿望的良好感觉,扮演了市场领袖的角色。“与每一款BMW X车型一样,BMW X1也标志着对一个清晰界定的新细分市场的突破,”宝马公司开发董事克劳斯·德雷格博士(Dr. Klaus Draeger)说道。“贯穿整个开发流程,我们在BMW X1上的终极目标就是提供一种紧凑级中独特的驾驶体验和整个BMW X车型的细分市场中无可比拟的效率。”

  BMW X1在宝马莱比锡工厂制造,在那里X车型与BMW 1系的三门轿车型、双门跑车与敞篷轿车型同线生产。这座超现代的工厂还生产BMW 3系轿车,以优异的灵活性、创新的质量保证方法和环境友好的生产技术而引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