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不群 全面提升 宝马X1产品亮点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X1外观图片

  BMW X车型的典型功能第一次可由一款紧凑型高级汽车提供。确实,BMW X1(配置 图库 口碑)入市的任务就是以这一细分市场上的新的质量标准提供宝马特有的纯粹驾驶乐趣。因此,BMW X系列的这个最新成员便成为多功能、跑车性能及在市区内外出色灵活机动性的代表。BMW X1的造型与外观体现了高雅自信、精致实用、现代时尚的特点。

  借助包含宝马智能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异传动技术和现代而灵活可变的车内空间,BMW X1提供了适合真正多用途机动性的理想素质,确保了纯正的驾驶体验。

  高置座位与驾驶区域面向驾驶者的设计增强了令人心动的驾驶体验。考究的用料、轮廓鲜明的表面与搭配选装的导航功能的宝马iDrive,从根本上强调了BMW X1的高档品格。

  后排宽裕的空间配有三个全尺寸座椅。后座椅靠背可分为三部分放平并可调节角度,可将行李箱容量从420升一直增加到1,350升。众多的储存槽格提供了更大的功能与实用价值,而选装的全景式玻璃车顶确保了更加开放的空间感。

  BMW X1为紧凑型高级汽车的驾驶乐趣树立了新标准。得益于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它还提供了BMW X车型的细分市场中最佳的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BMW X1上市时提供一款六缸汽油发动机和两种四缸柴油机。

  BMW X1 xDrive28i装备直列6缸汽油机采用了镁/铝复合材料曲轴箱、Valvetronic电子气门管理与双VANOS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90千瓦/258马力。BMW X1 XDrive23d装备150千瓦/204马力的柴油机,采用了宝马TwinPower Turbo增压与共轨燃油喷射技术。BMW X1 xDrive20d装备的柴油机输出功率为130千瓦/177马力,也采用了共轨燃油喷射与可变几何截面涡轮增压器。这款发动机也用于BMW X1 sDrive20d,配后轮驱动时,按欧盟标准的平均耗油量仅为5.3升/100公里(53.3英里/加仑),CO2 排放值为139克/公里,为自然的驾驶乐趣提供了最高效和最经济的选项。

  车身设计:多功能加运动风范,优雅自信

  BMW X1的驾驶特性将高度灵活性与多功能运动风范结合在一起 – 这些特点也体现在新车型的造型设计上。同时BMW X1典型的优雅自信与汽车的各种现代功能形成了一种理想的配合。汽车的前端、两侧和后端平滑地相互融合,鲜明、有力的线条在不同的车身要素之间形成一种圆滑和时尚的连接。

  这款独特的5门型长度为4.45米,尽管车身尺寸不及BMW X6(配置 图库 口碑)BMW X5(配置 图库 口碑)BMW X3(配置 图库 口碑),但从各个角度看去,仍是一付十分装备齐全的样子。方形轮罩、更大的离地间隙、下部细长的护罩和垂直的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体现了新车型的强悍,而2.76米的长轴距与低垂的后窗营造的圆滑与舒展的比例则证实了BMW X1的运动品格。这一跑车特点还体现在新车型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上,BMW X1 sDrive20d的风阻系数仅为0.32。

  通过强悍的保险杠、宝马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周围所有要素的平滑融合,汽车的前端从一开始便展示了一种强有力的形像。外张的轮罩与伸延向双肾型进气格栅的轮廓强硬的发动机盖为BMW X1赋与了一种特别强劲的阳刚之气。

  双圆形大灯也是宝马的典型特征,顶部带有明显的切割,与光带一起强调了汽车的十足宽度,营造出一种特别强劲而引人注目的外观。三维大灯边框进一步突出了大灯的轮廓。

  雾灯位置升高,深嵌在在保险杠的最外侧。而大进气口下面的银色车底护板则再一次确证了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纯正BMW X车型。

  三个醒目的线条构成BMW X1的侧面特色。位于门口高度的轮廓线向后明显升起与略为上扬的窗台线交汇形成一个动感的楔形。中间一条极具表现力的特征线通过先抑后扬、最后在后轮罩前极具上升,为汽车增添了一种特殊的格调。

  这条特征线继续前行,在C柱底部与宝马典型的“Hofmeister拐角”汇合,特征线与车窗形线构成一个视觉整体,使BMW X1显得格外灵活与紧凑。强劲的轮罩与横向线条强调了精心雕琢的后端的宽度。车身的各个部分和表面的均以光滑的圆弧棱边为特色,典型的L型后组合灯用几乎是锯齿状的锐利线条做了重新诠释。与前部的大灯和后部侧窗形线一样,后组合灯也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外框圈,给灯的轮廓增色不少。而后部的银色车底护板也确证了BMW X车型典型的坚固性。

  供BMW X1选装的X系列包括有前后保险杠车身色嵌件、类似的侧门槛嵌件以及以水平线条分隔下进气口的喷漆装饰条,提供了一种特殊的格调和品味。还可选装一种特殊的银色车顶行李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