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宝马X1本月20日登陆中国 金陵即将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35  易车网

    宝马X1将于1月20日在中国上市,这款宝马新车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吸引了许多人的眼球;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宝马X1未到店,目前不接受预订,但可留下购买意向,一旦接受预订,经销商将立即联系顾客。具体情况见下表:

宝马X1即将登陆
宝马X1即将登陆

    产品短评:宝马X1的外形尺寸为:长4454mm、宽1798mm、高1545mm,轴距2760mm。宝马X1和X3同样采用了宝马3系(报价 图库 口碑 论坛)的E90平台,虽然4454mm的车身长度比3系短了一些,但轴距都是2760mm。由于和现款的3系轴距相同,X1乘客的腿部空间应该和3系类似,但由于车身更高因此X1头部空间的表现相信会比3系车型更加出色。

图为2010款宝马X1
图为2010款宝马X1

    市场短评:宝马X1按照定位来看,是宝马X系家族中“最小的小弟弟”,因此可以预见,宝马X1的价位将更具亲和力,但但考虑到X1和目前市场上面正售的X3无论是外形还是尺寸都非常接近,那么宝马进口X1的目的是否因为X3国内表现平平,而以取代它呢?一切都看他上市后的表现吧!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