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卓尔不群 全面提升 宝马X1产品亮点解读(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现代悬架技术与坚固的车身结构确保了优异的灵活性与全面安全性

  BMW X1高度灵活、精确和卓越的驾驶特性与性能直接源自其高标准的悬架技术和特别坚固与稳定的车身结构。全轮驱动型的前桥采用双节推力杆式,BMW X1 sDrive20d采用铝双节推杆式车桥。所有车型均搭配五连杆后桥,确保了运动性能与行驶舒适性在所有情况下的最佳平衡。

  液压齿轮齿条式转向机构配有超精确助力。所有全轮驱动型还可选装Servotronic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使得操纵更加轻松流畅。

  BMW X1格外强大的制动系统可以确保在所有情况下都具有优异的制动功率和刹车力。取决于所配的发动机,全部四轮上的盘式制动系统有多种尺寸,并且根据具体的车型,前轮有摆动式卡钳和框架式卡钳之分。

  各型BMW X1均标配17英寸钢制或铝制车轮。还标配有胎压报警指示灯,供选装的防爆轮胎在完全失压后还能让汽车继续行驶到最近的修理厂。

  BMW X1的车身壳体具有极高的强度和抗扭刚度,以宝马智能轻质技术为基础,并适当使用了高强钢和超高强钢等材料。各种支承杆件、承载构件和加强件的选材、布置与几何设计从一开始就有助于确保碰撞时的最大安全性同时具有最小的重量以及道路上最高标准的灵活性。车身壳体在事故中受到的碰撞力通过发动机支承和悬架沿几条路径分散,避免个别结构件受到极端的负荷及损坏稳定的乘客舱。

  BMW X1车内不仅配备了前置气囊与侧面安全气囊,还配备了帘式头部安全气囊给前后排乘客提供优异的安全性。同时BMW X1所有座椅均配备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座椅还带有安全带限力器与安全带束紧装置。后座椅标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所有防护系统均由中央电子安全单元控制。

  标配日间行车灯,选装双氙气前灯

  BMW X1标配的双圆形大灯带有日间行车灯功能。供选装的双氙气前灯包括位置灯和宝马典型的光环外圈式日间行车灯,结合后灯的LED光导,为L型后组合灯营造了一种特别强劲的印象。

  除远光辅助系统与雨量传感器外,BMW X1还可选装随动控制大灯随前轮的转向位置以适当角度为前方路面提供照明。而自适应制动信号灯在紧急制动时为后车提供特别清晰的警示。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